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法学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量:

重庆大学法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是重庆大学为举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端培训项目而在法学院专门设立的机构,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应运而生。中心依靠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师资力量、完备的学科体系、灵活的培训计划、丰富的教学方式、严格的质量管理,已为全国近600家单位,40000多名学员提供干部培训服务,受到广大参训单位领导及学员的好评。现中心因业务需要,特公开招聘员工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能吃苦耐劳,工作主动性强;

4、有政府、事业单位及体制内相关经历或培训相关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完成培训中心的跟班服务工作; 

2、协助领导开展培训中心业务拓展及回访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福利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老师;电话:13608330032。请于2020年1月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电子邮箱:liuqing@cqu.edu.cn

重庆大学法学院干部培训中心诚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