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学生特殊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学生特殊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发〔202031号)(以下称文件),现针对研究生同学疫情补助发放相关问题做进一步解读:

一、关于文件中的资助标准

文件中第二大点涉及的资助标准共四类。第1类和第2类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均可申请;第3类无需申请,近期将发放;第4类申请学生必须是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建档立卡的贫困研究生。

二、关于文件中的申请流程

除湖北籍贫困生(文件资助标准中第3类学生)无需申请外,其它学生(文件资助标准中第124类学生)随时都可以向学院申请,但需疫情结束开学返校后,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具体材料见文件,还需本人手写申请书,对疫情期间家里具体影响简要说明,街道社区或村委会确认盖章即可),认定后再统一做账发放。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暂定疫情结束之前有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