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爱心添新绿,温暖迎春风”雷锋月主题活动

作者:郑清原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杨志杰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量:

2021327日,法学院于一食堂南广场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雷锋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法学院许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

早上八点,活动开始。在此之前,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南广场布置场地。为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不仅派出志愿者分发传单,还通过线上宣传等方式邀请更多同学参与进来。恰逢周六,有趣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不一会场地前就排满了人。

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参与游戏

本次雷锋月活动设置了关于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劳动精神、志愿精神等话题的竞赛问答。热情友善的志愿者们还在趣味活动开始前和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雷锋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激发了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兴趣。

志愿者进行宣传

下午5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阳春三月的天气使人心情舒畅,参与者笑容满面,满载而归,不仅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更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识。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每年的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了3月份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本系列活动弘扬传承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鼓励同学们自觉投身志愿服务,争当新时代的新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