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量:


按照学校、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安排,法学院研究生七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上午奔赴重庆工业博物馆进行了实地研学活动。支部同志一起参观了主展馆、“钢魂”馆以及工业遗址公园等室内外公共空间工业展品,大家边游览边探讨,在历史记忆中感悟重庆区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以学党史实地研学的活动形式加深了党员同志对我国工业近现代发展的认识,了解了我国工业化发展的艰辛与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现代高新技术的产业发展。在该进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激励我们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保持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勇于开拓进取。如今我国一大批新兴产业走在世界前列,每一个成就都展现了我国工业发展的勃勃生机。

通过本次支部实践活动,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党史,既加强了理论思想学习,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内部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