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合作会谈暨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量:

2021年6月2日,重庆大学法学院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法学院在学院208会议室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续签进行了会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黄晖副教授、David老师与UC Davis法学院副院长Beth Greenwood、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驻华经贸及代表处首席代表容承泽和王学英主任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已履行了三年的合作协议的续签事宜进行商谈,内容涉及LL.M法律硕士双学位、学生老师互访、暑期项目等内容合作。

 

 

 

会后,UC Davis法学院Adriana Aguena女士通过线上方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LL.M法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围绕项目专业学习、培养计划、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展开,展现了UC Davis的风貌,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欢迎同学们来到UC Davis学习法律知识。

 

 

随后,容承泽与王学英为大家介绍了赴美学习的基本花销和申请条件,并表示会对同学们的签证申请提供便利与支持,方便同学们顺利办理签证,在其他方面,也会最大限度给予帮助,协助同学们顺利申请。刘淳表示,学院也会在经济资助、课程衔接和手续办理等方面促进学生更广泛的开展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