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引业副教授赴云南绿春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夏引业 编辑:刘勇 审核人:刘西蓉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量:


 

12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夏引业同志以“党内法规和依法行政”为题为云南省绿春县党政干部做了一场宣讲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在绿春县挂职副县长王辉副教授以及国内合作部的协调组织下,重庆大学于12月7日组织专家宣讲团赴绿春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行的专家还有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鄢显俊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博士生导师张小强教授。12月8日全天开讲,绿春县领导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龙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春剑,县委副书记吴伟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捌先等县级领导聆听宣讲。全县处级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在县级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在乡镇分会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共计1000余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内涵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历史纵深,又有现实关怀,受到绿春县广大干部的一致好评。

 

 

 

宣讲团还到绿春县高级中学考察了重庆大学定点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到阿迪村了解我校驻村书记生活、工作情况。在绿春县高级中学考察时,当地中学生主动与考察团成员打招呼,“老师好”!这说明我校定点帮扶项目在绿春县当地群众和学生间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