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法学院积极响应,制定了集中学习研讨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和日程安排。集体学习研讨共开展十次学习,包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五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一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刘西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及第一次报告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重点围绕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进行了学习和研讨。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原文,逐一发表自己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的认识,表示将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将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改进工作方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未来将更多地深入了解师生,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好地学习、工作氛围和环境。

9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二次学习。学习会由刘西蓉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对党为什么要推进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