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勤娟 编辑:本科生助管 审核人: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量:

2019年9月25日晚上9:00,法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4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主持,法学院2018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的10名交换生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国庆、校庆到来之际,杨志杰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他通过几个真实的案例提醒大家一定让安全意识常备心中,特别是在网络安全以及政治安全上要多加防范,随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杨志杰提到同学们刚进入大二这个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要更加专注于学业,强调“学习是本职”,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和实习实践活动,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提早做好职业规划,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杨志杰说明了关于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各类评奖评优、推优入党、心理健康等问题,解答了同学们近期的疑惑。

希望法学院2018级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共同努力,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周年生日、学校90周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