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团干培训会

作者:纪冬颖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量:

2019年11月3日晚上7:30,法学院在虎溪校区D113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暨团干培训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学八个部门的部长通过PPT展示,生动讲述过去一年中的点滴事迹并得出相应的工作经验与总结,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工作有所规划,对新一学期本部门的发展有所希翼。团学各部门成员认真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各部门的了解和认知,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肯定了各个部门过去的工作和对未来的规划,着重强调了同学们提出的“把我们的部当成一个家”的概念,指出法学院也是一个大的家庭,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因为“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刘淳为大家做了“法学院团学干部交流会—以校友党员发展现状为例”的主题报告,她举了很多优秀校友的例子,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原来在校期间就是团学干部,毕业多年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鼓励在座的团学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和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



相信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都能牢记刘淳的期冀,日后成为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公平正义的捍卫者、法治建设的实践者、法治进程的推动者和法治文明的传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家的温暖氛围中为自己、为家创造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