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量:


2020年9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法学院在208会议室举行了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淳、副院长王本存及2015年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包括博士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西蓉主持。

 

 

 

黄锡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对学院的各项政策、制度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青年教师的不断加入,给学院的发展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基础。他介绍,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引进与培育,从制度上注意保护青年教师的成长,希望青年老师要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好各种政策,及早产出成果。

 

 

新进的青年教师提出了聘期考核、项目申请、排课及职称评聘等相关问题,学院领导一一给予了解答。早期入职的青年教师从做好科研规划、树立教书育人理念、平衡好家庭与工作关系、青年老师团体相互帮助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刘西蓉书记表示,学院将尽可能的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刚入职的青年老师遇到困难多与院领导、学科同行交流反映,在学术上要高标准要求,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