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董妍岐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量:

2020年9月28日下午1点,法学院在D1331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杨志杰代表学院团委为本次大会致辞。杨志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法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文艺体育、创新创业、学术科研等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杨志杰从准确自身定位、提升自我素质、着眼学生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这四个方面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会与学生代表的期望。最后,杨志杰强调,今年是我们国家面临国内外严峻挑战的一年,让我们一同努力,胸怀大学生的责任感和担当,一起去迎接各种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苏妍代表重庆大学法学院2019年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她从以人为本、兼顾务实与高效、完善沟通协作格局三个方面列举了法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要努力的方向。苏妍表示,法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并希望未来能够向着更好的法学院学生委员会迈进。

会议选举出重庆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学生代表、法学院2020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