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西蓉书记讲“不忘初心、铸魂育人”专题党课

作者:刘勇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量:

2020年11月5日,刘西蓉书记面向全体教职工上了“不忘初心、铸魂育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专题党课。

 

 

 

刘西蓉阐述了“三全育人”的重要意义,指出高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人才培养,“三全育人”与“双一流建设”同向同行,相互促进。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时代背景,着重指出思政工作纳入“双一流”建设指标体系的重要性。

刘西蓉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推进情况,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穿人才培养体系的始终她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提出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要求全体教职工落实岗位育人职责

刘西蓉还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问卷调查的相关结果,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