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四支部与2017级法学四班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作者:冯楚滢 编辑:刘勇 审核人:刘西蓉、刘西蓉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量:


2021年6月17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四支部与2017级法学本科四班同学在B区法学院楼107室开展了“畅谈心声,助梦远航”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工四支部书记雷安军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升学、就业规划两方面对学院教学、学生服务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会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

 

 

另外,老师们还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提高写作能力、如何做好从学生到法律工作者的角色转变、如何调整考研二战的心态、如何准备考研复试等问题一一为同学们作出了明确的解答,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其中,黄锡生院长的烧开水理论让同学们感受最为深刻,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努力方向更加坚定。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心中的许多困惑得到了解答,也收获到了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同学们的未来之路定能得更稳、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