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集中教育活动

作者:潘丽桃、裴俊明 编辑:刘勇 审核人:刘勇、刘西蓉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量:


 

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2021年6月17日,法学院党委201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同志、党委副书记刘淳同志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勇同志主持本次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预备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重温国际歌的精神。刘淳同志宣布入党宣誓党员名单,全体新老党员在刘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预备党员代表胡小露发言她谈到要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不断践行党员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奋斗,不辜负法学院党委的殷殷教诲,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对法学院党委培养的感激之情。

 

 

 

刘西蓉同志总结发言,她表达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嘱咐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积极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同时鼓励党员同志们做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抱负的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刘勇同志介绍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注意事项。他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并演示如何转出党组织关系,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