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量:

2020年5月14日,法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做总结发言。

刘西蓉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措施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自2019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有效解决了一些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刘西蓉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常抓常新,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学院党委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炼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梳理涉及学院发展关键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重点推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