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三支部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

作者: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刘淳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量:

2022年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法学院本科三支部积极关注“两会”动态,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两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支部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记下要点。在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支部书记杨志杰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翘首以盼。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支部获评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我们将再接再厉,强化支部建设,构建党建育人新格局。”

预备党员白西贝同志表示:“我深刻认识到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需要以更大的勇气更艰苦的努力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特别是在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情况下,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正式党员傅琳凡同志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本质要求和最大优势,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和关键所在更是保障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必然要求。当今世界局势瞬息万变,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国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在读研期间我会继续学好理论知识,做好学术研究,学以致用,为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勤学笃行,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