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暨复建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

作者:刘子悦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刘淳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量: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庆祝法学院复建20周年,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虎溪校区举办羽毛球比赛。魅力四射的羽毛球赛,让参赛选手们热血沸腾,各显风采。

比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赛程2天。比赛开始前,便有参赛选手早早来到场地内进行热身,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与对手一决高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肆意挥舞着球拍,积极拼抢。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参赛选手们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分也胶着不下。赛程第二天的双打比赛中,更展现出参赛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磨合球技、共商对策。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场外观众也为各自支持的选手和队伍加油助威,每当场上出现一记好球,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便响彻整个赛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每场比赛结束后,双方参赛选手都会互相握手以示尊敬和感谢,体现出法学院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1DBF7

本次比赛是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一拳五指”党建育人模式的重要载体,法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切磋了球技,也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学习与体育并重,这正是法学院同学所具有的珍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