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样板支部验收满意度测评

作者: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刘淳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量:

523日下午2:00,法学院本科三支部在法学院楼208会议室召开样板支部验收满意度测评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党委副书记刘淳,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出席了会议,法学院本科三支部书记杨志杰以及法学院党员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测评会。会议由刘西蓉主持。

刘西蓉说明了本次支部满意度测评会目的、内容和方式。杨志杰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介绍,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培育创建“重庆市样板党支部”为契机,在“一拳五指”运行模式下,本科三支部以“七个有力为”标准,“立德、启智、健体、育美、劳动”五方面为抓手,将党建育人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起来,使支部管理党员有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20223月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应佳对本科三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法学院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支部建设成果之余,应佳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支部建设,希望本科三支部进一步提高建设水平,在西部地区高校文科人才的培养上树立标杆。

按照程序要求,会议现场发放了支部满意度测评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会代表们对照测评条目,结合支部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满意度测评投票。测评结束后,刘西蓉总结回顾了本科三支部现阶段取得的建设成果,呼吁支部党员同志齐心协力,站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这一更高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七个有力”加强支部建设,扩大样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