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培训班学习

作者:陈珂欣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杨志杰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7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参加了党委党校前锋干部大学堂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会上,杨禹老师以“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为主题,从十个“立足”出发,从十个“一”入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内容、内在逻辑、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内容、重点词句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从思想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去细细体会“六个坚持”,从“对比五中全会的‘展望’和二十大的‘目标’”中去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落脚点和方法提出了建议。

杨禹老师的讲解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对大家读懂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指导性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对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