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让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阳光普照大地 ——我院博士校友Asad...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我院校友、四川外国语大学外国专家Asad Khalil教授(王可维)观看讲话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查看更多
  • 法学院博士校友四川外国语大学Asad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十大...

    2019年“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活动近日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博士校友,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学院的外籍教师Asad Khalil教授获选2019年“我最喜爱的外教”。

    查看更多
  • 人物 | 专访方海平律师:以匠心守初心 用热忱铸坚定

    “年轻人一定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集体归属感,找到同行者。坚定地、充满正能量地、脚踏实地走下去,不轻言放弃,未来一定可期。”

    查看更多
  • 校友风采 | 新浪网报道我院校友雷启如先进事迹

    新浪网报道我院雷启如校友先进事迹

    查看更多
  • 永川日报报道我院校友李盼夫妇先进事迹

    《最好的爱情是彼此成全成长》

    查看更多
  •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沈仁刚校友为我院捐赠医用口罩

    2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沈仁刚校友来院,为我院教职工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枚。

    查看更多
  • 共26条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