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忆同窗之谊 扬奋进之帆——重庆大学2008级法硕专业同学重...

    有一种美好,叫同窗重聚,是岁月的期许,是青春的记忆,珍藏着不变的同学之情。

    查看更多
  • 2000级本科校友郭有道先进事迹

    翔安区检察院有这么一个工作室,它是集创意、文宣、技术、后勤为一体的“智囊团”也是推动翔安区检察院检察业务持续发展的“助力器”,这个工作室有了新的名字,12月30日,翔安区检察院举行郭有道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由翔安区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黎明揭牌。

    查看更多
  •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12月28日,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2019年年会在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查看更多
  • “2019年重大法学院北京校友会迎新暨重庆大学90周年校旗全...

    2019年9月21日,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校友,集聚北京香山,举办“2019年重大法学院北京校友会迎新暨重庆大学90周年校旗全球传递北京香山站”活动。

    查看更多
  • 周海娟:做一名优秀律师,是每天的日常坚持

    个人简介重庆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第二届“重庆仲裁杯”最佳代理律师重庆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最佳青年律师服务领域:刑事辩护、合同、民商事纠纷周海娟律师是“青领计划”一期的学员,紧张而丰富的集训生活让其感触良多。她说,青领班不仅仅让青年律师在精品课程中汲取养分,更重要的是拓展领域视野、探讨发展路径、碰撞新型观念,这对于...

    查看更多
  •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校友分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议

    2019年9月8日,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校友分会在两江新区照母山谷生堂举行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法学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处人员以及特邀嘉宾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常务秘书长郭宏、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范卫红副教授到会参加。会议由法学校友分会会长沈仁刚主持。在沈会长的主持下,与会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查看更多
  • 共26条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