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作者:王苗苗 编辑:本科生助管 审核人:张雅莹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量:

2019年12月19日下午230,法学院学风建设月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在虎溪校区篮球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法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签名活动。

在本学期年级大会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多次提及诚信考试,强调铸就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在期末考试周来临之际,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铸一流学风,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踊跃签名,郑重地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签名,留下的不仅仅是几个字而已,更是一份坚定的承诺,一份对诚信品质的无条件守护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考试中互相监督,自觉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及时地劝诫、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这次活动对于促进学风建设,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