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学院到重庆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靳梦甜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刘淳 靳文辉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量:


2023年4月6日上午,新疆政法学院与重庆大学法学院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新疆政法学院副校长马召伟教授、法学院银龄教师李鸣教授,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副院长靳文辉教授、国际法学科带头人曾文革教授、夏引业副教授参会。会议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

黄锡生对新疆政法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法学学科及法学院的发展变迁历史、教师培育发展历史,陈述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的相关经验。

马召伟对重庆大学法学院以及黄锡生院长的热情表示感谢,对法学院在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同时对新疆政法学院的学院发展和政策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新疆政法学院目前以地方资源特色为切入点,努力进行学院发展和人才引进。希望重庆大学法学院有机会可以实地到访,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教师队伍培育、地域性法学实证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会在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