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及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的相关说明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量:

 2022级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我院转入组织关系的相关要求如下:

1. 重庆市内转入到我院的。通过12371平台转入,路径: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大学党委——法学院党委——【法学硕士】转入研究生支部,法律硕士(法学)转入研究生支部【法律硕士(非法学)】转入研究生八支部,【环境法、知识产权法、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方向博士生】转入研究生二支部,【其余方向博士生】转入研究生一支部。

2. 重庆市外转入到我院的。主要通过纸质介绍信转入,介绍信抬头为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往单位写中共重庆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并请原党组织出具党员信息采集表(党员登记表)。如原党组织通过网上系统能找到重庆大学法学院党支部信息,可进行网上转接,转入支部同第一条内容,暂定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待学校通知后确定)。入学报到时,请统一上交介绍信和党员信息采集表(党员登记表)。

3. 党员档案请装入个人档案。同时,入党积极分子请所在单位将发展过程的完整材料装入个人档案中学院将接续原来发展过程继续培养考察

学院查询档案后,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将及时接受组织关系。未满18周岁提交入党申请书或未满18周岁发展的党员,需要提供省级组织部门的认定材料。

 

中共重庆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2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