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聚焦社会,声动思想 ——“法府之声”演讲比赛初赛顺利开展


作者:刘心荷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06 22:17:20

2018年5月1日晚上7:30,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西南政法大学举办的“法府之声”演讲大赛初赛的评选在虎溪校区竹一322活动室顺利开展。初赛评委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11位成员担任。


评选伊始,科协干事们将打印出来的演讲稿分发给各位评委,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每一份演讲稿都隐去了姓名、学院等个人信息。接着,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要点打分,从主题、文章结构、观点、论证、语言五个方面考虑,争取选出主题鲜明、逻辑性强、层次清晰、分析透彻、内容充实、文字简练流畅、能体现出一定语言功底的优秀演讲稿。

8:30,评选活动结束。在整个评选过程中,评委们认真严肃,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此次比赛的专业性和客观性。选手们的作品选材多样,体现了大学生这一走在时代前沿的群体,对于社会时事的独到见解与深层思考。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不久后的复赛中以上台演讲的方式发出自己的声音,发挥出最佳水平!

恭喜以下进入复赛的同学:

外国语学院         潘暄妍

法学院             陈嘉华

法学院             刘心荷

法学院             魏前承 

法学院             刘雨昕

法学院             占永琪

法学院             宋思学

法学院             孙  琳

材料学院           王德才

物理学院           钱灵洁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