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毕业季——法学院本科2013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伟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10 00:00:00

2017427日下午4点,法学院本科2013级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52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学院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主持,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05.10毕业季01.jpg

会议伊始。刘冬梅老师首先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节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提示,提醒大家提高对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防止被骗,被盗,车祸等事故的发生。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杜绝参与网络借贷活动。此外,刘老师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对于申请在宿舍外住宿的同学,要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办理相应的申请手续。之后,刘老师对于同学们毕业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同学们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季活动,领取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等重要事项的时间。

2017.05.10毕业季02.jpg

对于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刘老师给予大家提出了很多实际性的建议,再次提醒大家及时关注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及各大招聘信息网的相关信息。对于就业的流程,刘老师也再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另外,刘老师给想要参军的同学提供了相应的报名基本条件,报名程序,优待政策等一系列的信息和建议。

最后,刘老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要做到安全离校、感恩离校、文明离校、理性离校,并在会议的最后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毕业生的演讲视频。同时,刘冬梅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生涯规划给予了建议,她说到松弛的琴弦奏不出悦耳的音乐,懒散的表现成就不了栋梁人才。她对2013级学生寄予了厚望,她希望无论是读研、出国还是直接就业的学生都要勤奋向上,追求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