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2015级法学二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卿圆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2/08 00:00:00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法学院党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引下,2016年11月17下午2:002015级法学班第一次团日活动虎溪校区情人坡举行。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我党新时期下执政具体方面的认识。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邓蓝进行主持工作。

12.08 2015二班 (2).jpg

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如下,首先,同学们分为6个小组,每组34人;每组配备一位班委做主持人;全程由外国语学院楼为起点,情人坡为终点,沿途分八个关卡,每一关卡处需要小组成员根据答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获得积分,得到十分进入下一关卡,答题失败受到惩罚。惩罚规则包括唱歌、大象鼻子、跳舞、肢体作图等;主持人的题库是由关于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各类题型组成的。活动中,同学们全程积极性高涨,最快的小组用了四十分钟便通关,最慢的小组也用了五十分钟便通过了所有关卡,来到终点。到达终点后大家虽然疲累,但是依旧兴趣高涨,有说有笑。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是从前期的宣传稿中得知本次活动的,在随后正式参与到活动中时,同学们便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小组虽然是临时组建,但是同学们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的接触,早已对彼此非常了解,小组内部十分团结默契;并且各小组在活动中分工有序,毫不拖沓,有很多小组对有关知识对答如流,可见大家对党的关心和了解。

12.08 2015二班.jpg

从大一到大二,我们的团日活动从不曾流于形式,而是丰富多彩,班委们都希望以自己最大的努力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而同学们也很配合,在每一次的活动中越发团结,发积极,从开始的不相识,到现在的互相了解配合,团日活动一次次把同学们团结在一起,让大家愈发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

下午4:00,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们对活动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对于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知水平也得到了不断地提高活动圆满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