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赵静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21:58:49

2016年11月3日下午2: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虎溪校区梅园小足球场举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11.3.-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5).jpg

首先,团学全体成员随机抽取数字胸章,相同数字的成员构成对应数字的小组,通过这种方式,全体成员一共被分成八个小组。本次活动中的游戏均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积分制,活动结束时按照积分的多少派发奖品。在小组组长“放狠话”的口头较量后,真正的实力比拼拉开帷幕。首先开始的是“多位一体”的游戏,每组派出五个组员,主持人报出一个数字后,无论小组以何种姿势,都要保证立在地面的脚的数量和所报数字一致。同时,游戏过程中,如果有除手以外的部位接触到地面则算违规。主持人口令一发,组员们迅速反应,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来辅助完成游戏。这场小游戏后,场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大家趁热打铁,立马开始第二项游戏“水果蹲”。该项分为两轮,每轮每组上场三人,前后人员不得重复。上场的每一小组围成一圈,在说出自己小组抽取的水果名称的同时做出半蹲的动作,并且要说出另外一小组的水果名称,相应的小组重复上述动作。动作一致、反应迅速的三个小组将胜出,并获得相应积分。

2016.11.3.-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8).jpg

两场游戏结束后,组员们有秩序的进入中场休息的环节。各小组围成一圈,在欢声笑语中分享着美食。阳光温暖地撒在每个人的脸上,组员们也积极为大家表演了才艺。下半场第一个游戏是“手口不一”,每组派两名参赛者,参赛者手指比划的数字必须和口中说的数字不同。组员们紧绷着神经,注意力高度集中,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激烈与快乐相随的精彩角逐。随着现场气氛的不断高涨,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躲避球”来了!该游戏的规则是,每次四组参赛,组员全部上场,在划好的区域内躲避另外四组从外面投来的小球。黑白相间的小球在空中划出一条条完美的抛物线,组员们的脚步也配合着弧线及时做出调整。快乐的时光似乎总是那么容易溜走,不知不觉中,活动接近尾声。

2016.11.3.-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jpg

下午4: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的素拓活动,为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使得大家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也更加团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大家能将团队精神很好的运用起来,共同筑建团学的大厦!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