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安全签名征集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李明泽 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20 21:30:15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一食堂南广场展开组织开展了“关注生命·珍爱生命”户外线下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后,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很多同学被此次活动吸引,青协的同学们开始分发活动的宣传单,热心地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拿到传单的同学们也认真地倾听他们的介绍,并在签名板上签名,写下安全寄语。签名之后,由青协的成员们向签名的同学发放代表安全的黄丝带寓意着安全平安。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老师的支持和肯定。

本次“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历经筹备期、宣传期、开展期、后续期,大家的准备工作充分,做了详细的策划,一切工作按照事先拟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分工具体,安排合理;各成员对活动充满热情,积极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相互配合,从不懈怠。本次线下签名征集活动与往年相比,增加了发放黄丝带和小礼品的环节,更加新颖和吸引同学们,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得以掌握更多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