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火工技术研究所招聘简章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7/03/13 00:00:00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火工技术研究所招聘简章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酒城大道三段龙腾路9号

行业:航空航天

性质:国有企业

规模:1200人

【基本情况】

航天火工技术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位于酒城泸州是我国航天领域唯一的火工品研究、设计、制造、检测四位一体、厂所合一的单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所致力于我国航天宇航领域和国防武器装备火工技术研究,广泛应用于载人航天工程、深空探测和战略战术武器等,产品配套“弹、箭、星、船”,客户覆盖“陆、海、空、天”曾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载人航天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多次荣誉。热忱欢迎各类人才加盟!

【薪酬福利】

    应届毕业生见习期6-12个月,年收入5-6万元;正式上岗后年收入7-10万元;提供十类岗位选择、每类岗位20级以上的晋级机会,工作五年优异者年收入15万元以上。以国家规定的高比例购买“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提供单身公寓(免房租)、新婚过渡房;享受学费代偿政策(最高补偿2.4万元);提供工程硕士、MBA和业务提升等多种在职与外出及出国培训机会;享受工作午餐、带薪年休假、免费班车、职工体检及多项津贴与补贴等福利待遇;享受运动、健身、文娱社团优待。

需求计划

    需求岗位:法务管理 纪检监察

    需求人数:1人,男

    需求专业:法学

    学历要求:本科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话:(0830)8581058    手  机:18989139833

传  真:(0830)8581692    E-mail:625491564@qq.com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