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常鹏 王圣兴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3/15 00:00:00

2017年3月15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在A区小竹林举行。

1.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宣传,给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3.15消费维权现场咨询”活动,首先,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们竖起了三块宣传展板,展板上详细的介绍了消费者维权证据的注意事项、网络购物快递纠纷处理指南等内容,吸引了师生们的驻足观看。

2.jpg

其后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采取发宣传页的方式进行宣传。

3.jpg

发宣传页时正值师生们中午放学,学生们很认真的在看宣传页

4.jpg

展板和发宣传页吸引了一波波的同学过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尤其是关于消费者维权方面的注意事项。

5.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行了法制宣传,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法律意识,对促进全校师生的维权意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