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你是法学院的掌上明珠”女生节活动通知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3/03 00:00:00

春暖花开日,魅力四射时,各位法学院的小伙伴儿,你是法学院的掌上明珠女生节来啦!!!

为了搭建一座男生女生沟通的桥梁,本次女生节活动特采取户外游戏的方式开展所以,不管你是傲娇的女宝宝,还是帅气的小王纸,都请加入我们吧,让你的美丽心情在三月的春风里随着梦想一起放飞!

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新颖好玩的小游戏,让你绝对过足瘾!此外,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小礼物哟,绝对满足你的少男少女心。所以,不管你是妹子还是汉子,看到这条消息后,赶紧报名吧!

我们的报名方式非常简单:两个专硕班,只要将你或美丽或帅气的名字在周五周六发送给各班文娱委员即可;法学学硕班,只要将你或美丽或帅气的名字发送到15123027092即可(请备注一下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举哟~时间截止到周六下午五点~)机会不容错过!!        

时间:本周周日下午

地点:B区操场

小伙伴儿们,请快快加入我们一起搞事儿吧!精美礼品在向你挥舞着小手,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