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yjs 审核:范卫红 日期:2016/11/09 00:00:00

文字: 李荣超   摄影:李荣超

2016113日晚七点,重庆大学法学院在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研团委素质拓展活动,法学院研团委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促进新一届法学院研团委成员相互加深认识、打造高效团结的研团委为目的,以培养团队合作、创新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旨在通过团队活动提高各参与成员的综合素质,增进各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各成员认识自我,激发潜能,实现超越,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奠定良好基础,进而更好地达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效果。

整个活动以小组游戏的形式展开,首先是破冰游戏——串名字游戏。

图片一.jpg

    小组成员站成一排,先任意一名成员自我介绍,然后依次说出上一个成员的名字并自我介绍。该游戏很好地活跃了气氛,打破了僵局,加速成员间的了解。

接下来是“沙漠探险”游戏。主持人讲明游戏内容及游戏规则后,各小组成员先单独完成并写下答案,然后整个小组集体讨论,得出最佳方案。

图片二.jpg

游戏期间,各小组进行了激烈讨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现场氛围活跃。最后主持人公布答案,说明该游戏的意义:个人见解有可能会优于团体。

最后进行的是“你比我猜”游戏。每组派两名代表上台表演,看哪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词语多,该游戏旨在考验成员默契、反应速度和表达能力。游戏过程中,表演者的搞笑言语和动作逗得大家笑声连连,欢乐不断。

图片三.jpg

游戏结束,主持人统计最后得分,评判等级,并分发奖品。最后,全体合影留念,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四.jpg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