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关于召开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暨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1/11 12:33:42

全体党员,各入党积极分子:
经党支部书记会研究,决定11月28日19点在法学院一楼1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和第三次党员大会。
具体通知如下:
议题一:讨论审议预备党员转正
议题二:组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会前,请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人民日报社10月28日社论等有关学习材料,深入领会全会精神;11月20前,各党小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要针对自身学习全会精神情况进行发言
   (二)以党小组为单位形成800-1000字左右的发言材料,并指定专人在党支部学习会上发言。内容务求突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个核心主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等要求,结合研究生阶段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谈心得、讲体会。11月25日前,党小组组长以电子文档(Word文档)形式,将发言材料和发言党员名单发送至1164744963@qq.com邮箱。
   (三)11月26日21点前,支委会对发言材料进行审核,并及时将发言材料情况通知发言人。
   (四)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党小组的民主生活会,并在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以书面形式写出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内容务求真实,思想务求深刻);11月29日,书面学习心得材料由各党员培养联系人和党小组审查后上报党支部。本次专题学习情况列入党员发展考察材料,并存入个人档案。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主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请全体党员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对待,并及早准备发言材料或学习心得。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2016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