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讲座预告:你的礼仪价值百万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7/04/05 00:00:00

为了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组织开展《你的礼仪价值百万》主题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一、时间

201746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二、地点

重庆大学B二综314教室

三、主题

《你的礼仪价值百万》

知礼、懂礼、守礼、用礼,礼赢天下!

四、讲座内容

1、面试礼仪:

A、个人形象礼仪(服饰搭配、化妆及首饰礼仪等);

B、见面礼仪(问候礼仪、交往距离等);

C、自我介绍礼仪 (语速语调、肢体语言等);

D、应答礼仪 (站、坐、走姿,应答常识);

E、结束礼仪

2、职场礼仪:包括形象礼仪、办公室礼仪、公共场合礼仪、送礼礼仪等;

3、用餐礼仪:包括中餐礼仪、西餐礼仪、工作餐与自助餐礼仪、品酒礼仪

五、主讲人介绍

沈琼   重庆隆携人力行政总监,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知名台企3年,日企8年,民企6年,共17年的HR从业经历,在电子、制造、零售、金融等行业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

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建立人力资源体系并有效运营且推动持续改善;擅长于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关系管理、培训体系的搭建;曾独立运作企业EAP项目,参与企业学院建设,组织并实施过数千人次的培训课程;培训并多年担任大型企业历届形象大使的导师及评委。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