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刑法学科召开“两学一做”暨建设中国特色刑法学理论座谈会


作者:任娇娇 审核: 日期:2016/09/26 00:00:00

 

刑法学科召开“两学一做”暨建设中国特色刑法学理论座谈会 

     
       9月8日下午,刑法学科在法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七讲话,建设中国特色刑法学理论的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燕出席,刑法学科全体成员参加。
       座谈会由刑法学科党支部书记周国文副教授主持。会议首先由周国文副教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一七讲话内容。接下来,刑法学科全体成员围绕如何建设中国特色刑法学理论展开讨论,陈忠林教授、焦艳鹏教授、周国文副教授与肖洪副教授等就三常理论系统化、体系化构建交换意见。张燕书记做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刑法学科将“两学一做”与学科建设结合起来的做法,并对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刑法理论谈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