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王欢 审核: 日期:2017/06/09 10:09:10

法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201768日下午2:30,原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重庆市精神文明办主任、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现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清明教授在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刘西蓉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DSC_1212.JPG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刘西蓉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对杨清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教师简要介绍了杨清明教授的个人经历、研究成果。

随后,杨清明教授以“正式意识形态  保持工作状态”为题,给我院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与意识形态有关的知识盛宴。本次讲座主要包括意识形态的内涵、外延、特点、功能和作用;当前我国意识形态的基本取向、我国当前存在的“四条线”问题;高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

本次讲座异常精彩,获得我院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的圆满结束,有助于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对意识形态的理解,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的自我修养,有助于我院教师在科研、教学中保持一种积极的工作状态。

 

DSC_1201.JPG

(责任编辑: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