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重庆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2017年春游活动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3/13 00:00:00

 

重庆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春游活动

 

        2017年3月11日,在重庆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郑其斌、秘书长鲍桂娟的组织下,重庆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员们开启了期待已久的香山春游踏青活动。

北京校友2.jpg


       下午两点,大家准时在香山公园东门集合,正式开始了香山游。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东宫门,清代乾隆皇帝所题的匾额"静宜园"悬挂于门楣之上。接着又途经双清别墅,院内二道清泉,常年流水不息,一股流向知乐濠,一股流向静翠湖,此即"双清"二字之缘由。然后沿途又经过了香园、阆风亭、森玉笏等地,一路上欢声笑语,边走边聊边拍照留念,从学习聊到了工作聊到了生活聊到了未来,大家畅所欲言。伴随着春风、鸟语、花香大家一起登上了香山山顶,登顶的那刻所有的汗水、劳累似乎都不见了,有的只是成功登顶后的喜悦,最后一起在山顶俯瞰了北京城,并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珍贵的一刻。
        晚上校友们共进晚餐,师兄师姐对在场的师弟师妹们表示了深切的关心,传授给师弟师妹们很多经验之谈,不论是工作还是感情,师弟师妹们都是受益匪浅,大家各自诉说着自己生活中、工作中的欢乐与泪水,回忆过去,畅想未来。这更像是一次家庭聚会,更像是许久未见的家人,也给刚毕业到北京工作的师弟师妹们一种归属感,也多了一份安全感。
        大家均表示希望重庆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多多组织此类活动,让远在北京的校友们感受到母校和母院的温暖。

北京校友1.jpg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