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几经锤炼,终得硕果 ——法学院运动会开幕式方阵第十次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邓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30 00:00:00

2017年3月30日下午5点,法学院于虎溪校区风雨操场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方阵部分的第十次彩排。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范卫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和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莅临现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2016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彩排。

2017.03.30彩排01.jpg

下午五点,法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在风雨操场开始了备战运动会开幕式的第十次方阵彩排。走在方阵最前面的是三位护旗手,紧随其后的是由法学院八位女生组成的礼仪之邦舞蹈队列,是方阵的主体队列部分。经历了两周的训练,同学们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整齐的方阵排面,有力的行进步伐,饱满的精神状态,响亮的队列口号,这一切无处不体现着方阵成员以及助训人员的辛勤付出。两轮训练下来,张燕书记对同学们此次排练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而后就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延续法学院历届校运动会开幕式以及各运动比赛项目都取得优异成绩的传统,在本次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随后,杨志杰老师向参与彩排的同学们表达了他对此次彩排效果的赞赏,他还叮嘱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注意保重身体,切忌感冒受伤,一言一语尽是关心之情。

2017.03.30彩排02.jpg

下午六点,彩排结束。此次训练过后,方阵相关组织人员还对本次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讨论,督促大家及时改进有缺陷的部分,争取法学院队列方阵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得到完美的呈现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