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积极备战校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崔梦珂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29 21:24:18

2016年3月29日上午九点,法学院2016级学生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进行运动会开幕式训练。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来到现场指导观看,主席团书记处的部分成员也到现场助阵。

2017.03.29训练01.jpg

上午九点,参与本次排练的同学们按时到达指定场地进行训练。同学们被分为队列方阵和健美操两组,由体育部干事带领分别训练。在队列行进过程中,同学们目光坚定,步伐整齐,雄姿英发,他们的挺拔身影成为风雨操场上一道优美的风景线。此外,在口号训练环节中,“法学法学,追求卓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呐喊响彻云霄。同学们用响亮的口号和轩岸的气度展现出了法学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此同时,参与健美操训练的同学们也毫不逊色,大有“巾帼不让须眉”风采。随着轻快明朗的音乐,她们动作整齐划一,富有力量感的同时也不乏优美灵动。在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本次训练呈现如火如荼之势。而在同学们训练的间隙,杨志杰老师和张雅莹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杨老师肯定和表扬了大家的训练效果和认真训练的态度。与此同时,杨老师还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告诉大家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老师们的关怀和鼓舞下,同学们神采奕奕,在后面的训练中更加积极主动,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2017.03.29训练02.jpg

上午十一点,本次训练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的积极进取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心态展现出法学学子坚韧不拔的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将会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耀眼光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