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秋雨轻飞笑迎新生 五湖四海今是一家——法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9/09 16:59:00

2013年9月6日下午,在绵绵秋雨中,重庆大学法学院2013年本科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了幕。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力强、团委书记杨志杰以及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也来到了法学院的迎新“大本营”,与学生干部、迎亲志愿者齐心协力,一起完美完成了今天的迎新工作。
 

 
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但淅淅沥沥的雨水没有浇灭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从上午开始,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忙碌了起来,完善各个细节,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下午1点,随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接站、注册、发放迎新手册等一系列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在这个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新生交谈,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环境和设施,希望能够让新同学更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并减轻他们初来乍到的生疏感。学工办主任刘力强对迎新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对每个细节都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使迎新工作更加平稳有序的进行。迎新工作期间,还有同学们自发来到迎新大本营,充当迎新志愿者。帮忙拿行李、陪新生缴费、体检、交档案······这些繁琐的工作做起虽然十分辛苦,但大家却毫无怨言。这展示出我院同学极高的工作积极性和良好素质。晚上11时,第一天的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迎新工作中,同学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温暖的话语,无疑拉近了新生与我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各位家长对子女今后在法学院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在此,我们预祝法学院的新生们,能够尽早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空,活出你的花样年华!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