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学生暑期带薪实习正式开始—记与巴南区鱼洞街道交接仪式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7/17 10:55:00

2013年7月8日上午,重庆大学20名、重庆师范大学10名以及其他高校学生10名大学生,在巴南区鱼洞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参加了暑期带薪实习交接仪式,巴南区鱼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志超、社保所所长罗朝学及重庆大学带队老师刘力强在主席台就座,街道相关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出席。仪式由社保所所长罗朝学主持。
首先,由重庆大学刘力强老师讲话,他先表达了感谢,感谢鱼洞街道办事处为大学生提供了暑期带薪实习的平台与机会,然后对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在安全、学习、实践、言行举止、文明礼貌等方面,着重注意,展现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说,社会实践是第一课堂的延伸,能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同学们要勤实践、多请教、细思考、善总结。此外,刘力强还说,不管是来自法学院、公管学院还是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都是重庆大学的学生;不管是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还是其他高校的学生,都是参加本次带薪实习的大学生,大家都是一个团队,都是代表学校、都是代表大学生,要珍惜本次机会,用心实习,有所获有所悟,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由巴南区鱼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志超致辞,他在表达了对大学生一行的热烈欢迎后说,街道对这次暑期实习活动高度重视,对相关单位的安排也是经过认真考虑的。张主任还就大学生暑期实习的纪律、注意事项、工作态度、工作时间及薪金问题一一表达,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还表示街道办事处会尽力保障本次实习大家满意,成功完成。
最后,巴南区鱼洞街道办事处社保所所长罗朝学宣布了每位学生实习对应工作单位,并与相关指导老师对接。罗所长还对实习的具体环境、工作中的请假与交流等细节,以诚恳的语言,和蔼可亲的态度进行了叮咛。
    在双方实习协议签署后,暑期实习交接仪式圆满结束,也随即拉开了本次实习的序幕,标志着鱼洞街道办事处与高校的又一次愉快合作之旅起航。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