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庭审进校园:北碚区人民法院来我院开庭


作者:田果 审核: 日期:2017/06/20 10:19:14

北碚区人民法院来我院开庭

                      

2017615下午230,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开庭审理,吸引了较多同学们前来旁听。法学院院长助理吴如巧副教授到庭观摩指导。

    此案由北碚区人民法院受理,系原告陈某和被告安某及阳光财产北碚支公司,关于驾驶机动车意外伤人事故的理赔纠纷问题。原被告双方就诉讼请求赔偿的依据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对误工费、鉴定费、精神损害等的赔偿标准,双方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庭审结束后,旁听同学踊跃上前咨询相关问题,得到了法官耐心细致的讲解。主审法官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和学习心得,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选择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庭审是我院“庭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拉近了自己与法庭的距离,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撰稿人:田果

 

(责任编辑: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