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市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19 12:23:17

重庆市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诚聘

重庆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专业化机构,主要从事劳务派遣、教育培训、人才测评、人事代理、HR法律咨询、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体系开发等业务在成立至今短短四年时间里,赢得了包括长安集团及其所属单位、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重庆百货、康明斯、烟草专卖局、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南开中学、粮油集团、小天鹅集团等近五十家客户单位的信任,并建立了良好、稳定、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涉及制造、金融、教育卫生、物流、IT等多个行业,外派员工人数近5000人。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构架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是重庆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下辖四家二级公司和多家驻外办事机构。为适应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诚聘以下职位:

HR项目专管员(8名,男、女各4名,重庆两名;贵阳、昆明、南京各两名,户籍地在贵州、云南、江苏省者优先!)

主要工作职责:

1、按公司规定流程办理员工录用、离职、辞退、异动等工作

2、定期维护客户关系,并处理化解矛盾,适时提供专业支持与咨询等

3、接受员工有关问题、流程的咨询、协同客户单位办理员工有证件或证明

4、办理并维护员工有关社会保险及其它福利,及准确发放工资等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女性,形象气质佳,身高1.60M以上;(男性,身高1.70M以上性格开朗、敬业、热情、主动、细心;

3、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劳动、人事、保险等法规知识,服务营销与客户服务知识等;

4、具有较强的沟通技能、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服务意识强,熟练使用WORD和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师(2名)

主要工作职责:

与客户接洽,收集客户相关信息,提供相应人力资源咨询,制作相应可行性分析与资料。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研究生学历优先),人力资源管理、法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 男女不限,形象气质良好;

3、 具有两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其中至少有一年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工作经验;

4、 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性格沉稳,吃苦耐劳。

市场拓展专员(2名)

主要工作职责:

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有效收集分析各项资源,以达成团队的营销拓展目标。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等专业或其相关专业;

2、女性,形象气质佳,身高1.60M以上;具有销售拓展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3、掌握基本劳动法规、HR法务及商务礼仪等知识;

4、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敏捷、性格沉稳、能承受较大心理压力。

法务专员(2名,男、女各1名)

主要工作职责:

1、熟悉法律法规,对公司法律文件进行制作、修改和完善;

2、配合、协助其它部门工作,提供法律意见; 
3、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4、协助公司处理仲裁、诉讼案件,具有出庭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

1、法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从业经验一年以上

2、形象气质良好,熟练操作电脑

3、熟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沟通能力强

社保专员(1名)

任职要求:

1女性,人力资源或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熟练操作电脑

2工作踏实、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强

3按照项目专员所报人员相关信息及时完成员工五险一金的申办、增减、转移及结算工作,定期与各项目专员核对各项目参保人数、险种、金额及参保时间等,做到随时查询

4准确仔细的完成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工作.

人事行政助理(1名)

主要工作职责:

1、 办公用品、耗材及其它资产的采购、入库与登记;定期制作行政或人事报表;

2、 公司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前台与库房的管理与监督;

3、 档案的分类与保管,协助部门经理做好招聘、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 女性,身高1.60M以上,形象气质佳;

3、 具有人事或行政助理相关工作经验,文笔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强、条理清晰、认真细致;

4、 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具网站维护、IE、FOXMAIL等知识。

重庆市创业商务培训学校

重庆市创业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是由重庆市劳动局批准、重庆市民政局登记,专业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创业人才培训孵化、商务精英能力提升的教育培训机构。

学校拥有一支由西部地区著名专家、学者数十人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及讲师团。高薪聘请国内知名学者、商界成功人士、管理营运专家、港台培训讲师、行政背景顾问等来校讲课。学校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教学服务、强大的师资力量,在众多培训学校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学校自创办之日起就得到了重庆市发明协会、重庆市经纪人协会、重庆市孵化器协会、重庆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重庆西南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重庆市中小企业产品推介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信息中心、创业就业网(www.cy023.com) 、重庆市创业商务咨讯网(www.cqibi.com)等机构的鼎力支持。为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职位:

讲师(每专业1—2人,专兼职皆可)

专业分别为:室内外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IT硬件维修工程师、行政管理师、物业管理师、连锁经营管理师、商务助理、人事管理经理、办公室文秘、电话营销师、财务管理师、机电一体化、生产经营管理师、班组长、品管员、仓管员、酒店客房管理师、商场经理、旅游酒店管理师。

任职要求:

1、年龄25周岁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

2、工作经验5年以上,普通话标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教育顾问(5人)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对创业培训、企业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大学生就业培训等方面有所了解,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亲和力、形象端正、口才良好。

教务行政主管(2人)

任职要求:

1、 年龄20—30周岁,本科学历或以上;

2、 熟悉教学教务工作,教育学、管理学毕业生优先,熟悉办公自动化和行政事务管理。

《劳动时报》创业就业周刊

《劳动时报》创办于1985年。面向全国发行,作为政府机关报,主要面向全国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发行,尤其是西部地区,目前发行量为28000/期。创业就业周刊作为时报最核心的周刊,旨在解读国家大政方针、帮助宣传各级党政机关创业就业政策,转变人们的就业观念、提高大家的创业意识、增强大众的创业能力,使各种政策及其他社会经济信息与每个读者良好结合。

见习记者(数名,专兼职均可)

中文类或新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文笔优秀、口才良好,有报媒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地址:重庆渝北区红金街2号重庆市总商会大厦5F(重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教育培训基地内)

重庆市鼎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重庆市鼎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是重庆市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结合众业公司在管理咨询、教育培训、员工招聘、劳动用工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优势,在重庆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建设委员的指导下成立的。属国家建筑劳务分包一级资质企业。

工程内业(1名)

任职要求:

1、 性别不限,45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

2、 为人正直,性格开朗热情,细心耐心,认真仔细,具有工程预决算、资料管理等从业经验者优先。

办公室文员(1名)

任职要求:

1、 女性,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 性格开朗热情,人品端正,学习能力强,做事认真仔细;

3、 打字速度80字/分,熟悉办公自动化。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洋河路北岸星座4号12-2

重庆市新强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

由重庆市人事局批准工商局登记,专业从事人才推荐、人才派遣、人才培训、人才招聘、人才测评的专业化机构。

招聘专员(2名)

主要工作职责:

1根据客户单位人员实际需求,拟定详细招聘计划,及时采用合理方式进行招聘

2与各人才市场、中介公司、劳动力市场、人才网站、报纸媒体、学校、街道社区等机构保持信息畅通,建立与搭建招聘网络与平台

3、定期出具招聘情况月报表等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毕业;

2、,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职位招聘信息详情请见公司网站:www.cqzyhr.com

以上职位,转正后五险一金、双休,良好的职业培训和晋升渠道,本公司邮箱:cqzyhr@163.com     联系人:徐小姐、汪小姐     

联系电话:67854955、67755177、67854923、67516778分机:8222/8221

地址:重庆渝北区红金街2号重庆市总商会大厦5F(加州童心桥旁,渝通宾馆前行100米)

 

本次招聘会时间:21日下午14:30;地点:经管学院210室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