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招聘


作者: 审核: 日期:2010/05/09 12:51:28

  •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招聘

    招聘要求:拟招聘2-3人临聘员工,法学本科生\法学硕士\法律硕士,要求法学专业基础扎实,最好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拟安排到法制科工作)。

    招聘程序是:

    1请有意向的同学尽量于510日(下周一)前发送简历到yuyi704@163.com(最好附上大学期间的成绩单)。

    2、单位领导对简历进行初次筛选。

             3、电话面试。考虑到路途遥远,单位领导拟与投简历的同学通过电话方式交谈,了解情况。

             4、面试。对于有录用意向的同学,再约其到我局面试一次(路途费用需自理)。

    待遇:工资2600/月,单位购买社保。包住(单位宿舍),工作日单位提供餐饮(约需自付70/月)。届时被录用人员将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约,以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到我局工作。

    联系方式:0755-27806933  15989387937  13302959832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293号(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200办公室)
  •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