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CL集团2009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0/31 12:04:05

  • 雏鹰计划
                      
      ——TCL集团2009校园招聘宣讲会(重庆站)
     
    一、企业简介
    TCL即The  Creative  Life  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缩写,意为创意感动生活。
    TCL集团于1981年创立于中国惠州,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连续12年保持年均42.65%的增长速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TCL集团(SZ.000100)、TCL多媒体科技(HK.1070)、TCL通讯科技(HK.2618)。
    在全球范围,TCL为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包括彩电、手机、电话机、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在内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多元个性的解决方案,借助现代化的呼叫中心(Call Centre)为用户提供快捷、热情、专业的全天候服务。
    目前,TCL已形成以多媒体、通讯、家电、泰科立(部品)四大产业集团以及房地产与投资业务群、物流与服务业务群共六大业务单元的全新阵容。
    2007年,TCL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90亿元人民币,2007年TCL集团品牌价值首次突破400亿大关,品牌价值达到401.36亿,成为“全国电视机制造业第一”品牌。
    放眼未来,TCL的发展目标是: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成为受人尊敬的、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企业。
     
    二、专业需求
    销售类(专业不限)
    机械类
     
    三、招聘行程
     
    招聘宣讲会安排
    学校
    时间
    地点
     
    重庆邮电学院
    2008年11月4日14:30-17:00
    2117教室
     
    重庆大学
    2008年11月5日14:30-17:00
    A区6117教室
     
    四、简历投递
    现场投递简历时,请准备以下资料:
    ①个人详细简历;
    ②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复印件;
    ③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④足以说明求职者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材料(含发表、未发表的论文、实习报告、书画作品等)的复印件;
    备注:请求职者将以上①②③④材料按照先后顺序进行统一装订,除第④项外,我们认为缺少任何一项均为不合格递交。
     
    人才是TCL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今天的TCL更从关注招聘人才转变到培养人才。在TCL,我们把迈出大学校门不久、新踏进职场的员工称之为“雏鹰”,把工作2-3年的骨干员工称之为“飞鹰”,把中层管理者称之为“精鹰”,而身居各企业重要领导岗位的高层管理者,则被称之为“雄鹰”。TCL正逐步形成一套系统而完善的培养体系,如“雏鹰计划”、 “精鹰工程”,如引进教练技术,实施导师个性化辅导......
    今天,我们正在寻找体内蕴藏无尽潜能的你:
    如果你认为自己勇于承担责任,具有荣誉感、大局观和团队意识,始终不满足现状,能不断学习、超越自我并且精力充沛,永远追求更好,渴望脱颖而出超越竞争者,同时矢志服务全球客户和他人。来吧,TCL,欢迎你!TCL,成就你!
    今天,你能感受到的是来自鹰的团队的鼓励和挑战——加入我们!参与全球化市场的洗礼。明天的你——必将磨砺成能征善战的精鹰、雄鹰!我们相信你在这里能够追逐到你的梦想!我们期待你和我们一起参与并见证,TCL由一个中国企业中的“鹰企”,成为一个世界级 “鹰企”的蜕变历程!
    TCL欢迎你的加盟!
  •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