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香港美维集团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1/26 13:59:28

位置: 校内招聘会  
招聘会名称:  08340 香港美维集团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07年11月26日晚上18:30 
招聘会地点:  B区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 
招聘单位简介: 
香港美维集团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08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我们的公司:
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国际花园金奖城市——广东省东莞市市区,是香港美维集团属下企业。作为领先中国的高品度多层印制电路板制造商,生益电子是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第一届优秀民族品牌企业的优秀代表,实现了持续十多年的业绩增长及规模扩大。生益电子成立于1989年,占地44,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200人。多年的系统化管理运作经验以及先进的ERP系统,相继通过的ISO9001、QS9000、ISO14000、TS16949系列认证体系,以“品质”为核心的优秀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让我们一直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
生益电子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正式启动了在东莞东城科技园建立新厂的项目,该项目投资2亿多美元,总占地面积达18万平方米。我们的技术定位将是行业中最先进和最富前瞻性的,以高混合型、高技术含量为生产特色,以HDI板、高层数/高密度/高可靠性的PCB母板,超大/超高层的通讯背板及运用特殊材料的高档PCB板为核心产品。投资分四期进行,投资全部完成后,年销售额近28亿元人民币,年度税前利润超过4个亿,公司规模将是目前的四倍。公司首期项目计划于2008年正式投产。
秉承集团创业董事长,唐翔千先生“以人为本”的思想,针对公司近几年规模快速扩大的发展策略,继2006年开始的人才培养计划后,我们将继续面对08届应届毕业生进行技术管理人员储备培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计划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热忱欢迎您加入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在这方共同的舞台上,每一个人都会演绎出不同的精彩!
 
集团简介:
香港美維集团,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香港,是一家垂直一体化制造企业,是NT information Ltd.评选的“全球PCB产业集团50强”、“中国顶级PCB制造商排名第五”(前4皆为美国、台湾等在华投资)。主要产品为高端印刷线路板,同时提供用于生产先进电路版的半固化片和覆铜面板。从印刷线路板的设计,样板生产以至批量生产,提供"一站式"服务。可生产半导体市场用的集成电路基板,多样化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脑设备、通信设备、网络设备、电力设备、医疗仪器、汽车电器和家用电器产品等方面,并和战略性伙伴组成技术联盟,率先引进高尖技术。主要客户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北美和欧洲,包括有国际及中国原设备制造商,电子产品制造商及印刷线路板商家。
集团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以及方便完善的立体服务,并从全球性企业和中国企业之间取得新业务的均衡发展。目前集团旗下机构已分布于美国、新西兰、香港、广东、上海等地,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获得八间跨国原设备制造商考核及认证为合格供应商。
 
唐翔千先生简介:
美维集团创业董事长、生益电子创业主席、原生益电子总经理,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著名爱国实业家。曾任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咨询委员会委员、总商会副主席、工业总会会长,曾获香港太平绅士、金紫荆勋章、港英政府OBE、东莞市和上海市荣誉市民等称号。
 
美维集团董事总经理、执行主席唐庆年先生简介:
美维集团董事总经理、执行主席,生益电子董事长,香港贸易发展局电子及电器业咨询委员成员、香港工业总会的咨询委员、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的副主席、职业训练局电子业及电讯业训练委员会的主席、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理事会委员,香港线路板协会荣誉会长,香港太平绅士。
 
我们的行业地位:
l         在国内PCB行业中名列前茅
l         连续9年全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
l         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l         全国外商投资出口先进技术企业
l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l         广东省名牌产品制造企业
 
公司发展愿景:技术领先,发展创新;   品质第一,持续改善;
              精益管理,价值驱动;   立体服务,客户满意;
              以人为本,群策群力;   和谐发展,永续经营;
 
我们的目标:高品质高技能 高效益 高福利
 
我们的价值观:品质第一客户满意 以人为本 发展创新
 
我们的承诺:第一次把工作做对
 
我们的客户:IBM、GE、APPLE、NEC、UT-starcom、HITACHI、TOSHIBA、SAMSUNG、华为、中兴、波导、创维……
 
公司为08届毕业生提供的薪酬福利:
干部关系:办理国家干部档案/党组织关系调动和入户东莞市户口。
社会保险:按东莞市规定购买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
食    宿:为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提供员工公寓(双人间)。公司设有餐厅供员工选餐,每月发放生活补贴。生活环境温馨舒适。
工作时间:五天40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十天另加有薪年假七天,加班时间另计加班费。
工资待遇:三个月试用期。本科:试用期2000元/月,试用期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定薪2700元/月(加班工资另计)。另设置季度奖、年终奖及年度分红。
培训计划:针对新职员的科学、系统、完整的培训计划,共六个阶段为期9个月,包括:入职培训;上海半封闭脱产专业PCB知识培训;封闭军训;PCB流程实践培训;PCB课题跟进;技术、管理岗位实践。
激励制度:实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个人绩效、公司绩效与各项奖励挂钩,为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发展空间。
福利项目:鼓励员工自学及学费奖励,设卡拉OK厅、图书室、健身房、棋类室、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医务室、洗衣房等多种福利设施,定期丰富的旅游、团队活动等各种企业文化活动。
 
针对08届应届毕业生的专业需求:
 
专业
需求层次
人才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研究生
◆ 应届本科/研究生统招生;
 
◆ 在校期间成绩优良,计算机操作熟练;
 
◆ 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 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 有工作责任心,有较强的动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
管理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
自动化/电机传动控制
   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硬/软)
测控技术与仪表/仪器与仪表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
期电力自动化/工厂供电,电力/电子工程与管理
电气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英语(二外为日语)
工业工程(管理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财会类
人力资源
法律/法学
文艺类
其他理工类
 
招聘专用E-mail:sye_hr@sye.meadvillegroup.com
 如您想选择生益电子,并准备投递您的应聘材料,请您参加香港美维集团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在相关高校的专场招聘宣讲会!
 
全国巡回校园专场宣讲会行程表(重庆片区)
 
片区
时间
学校
地点
重庆
07年 11月 26 日(周一 )晚上 18 点 30 分
重庆大学
B区勤工助学楼2楼
说明:为了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您的情况,请准备参加校园宣讲会的同学务必准备好相关资料的复印件,包括成绩单的、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相关获奖证书《证明》、相关证件等,以备主考官做资料评审。
 
温馨提示:公司全国高校巡回专场招聘正在进行中,有些专业可能因招聘完成而关闭,详细情况请留意相关学校就业网公司信息,并以现场招聘会发布信息为准!!
 
 
需求情况简介:   
性质:  校园招聘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