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我院焦艳鹏教授荣获“孙国华法学理论优秀青年学术成果奖”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6/11/14 00:00:00

 

焦艳鹏教授荣获“孙国华法学理论优秀青年学术成果奖”


       日前,第三届“孙国华法学理论优秀青年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我院焦艳鹏教授所著《法益解释机能的司法实现——以污染环境罪的司法判定为线索》(载于《现代法学》2014年第1期)荣获优秀奖。该奖项的颁奖仪式于11月6日在第十届东亚法哲学大会暨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上进行。
      “孙国华法学理论优秀青年学术成果奖”是以我国著名法学家孙国华教授命名的学术奖项,由中国法理学研究会、孙国华法学理论发展基金共同设立,旨在促进法学理论研究,鼓励青年学者理论创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的繁荣和发展,并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强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