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院2019年“从心启程,青春告白”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杨玉婷 黄洋洋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量:


(文字:杨玉婷 黄洋洋  摄影:马润泽 唐榛 易安琪)

2019年9月26日下午三时许,重庆大学法学院2019年研团委“从心启程,青春告白”团日活动在虎溪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研团委读书会会长赵颖同学主持。


团日活动自第一个环节——“从心启程,青春告白”观影活动拉开序幕。读书会的同学为大家播放了电影《建国大业》的经典片段,同学们跟随影片回顾了新中国建立过程,也为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紧接着,大家观看了重庆大学校庆纪念短片——未来已来,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短片让大家对重庆大学的未来充满期待!



随后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书写青春寄语。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写下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重庆大学的美好祝愿并张贴在寄语墙用生动活泼的青春话语表达自己对祖国和重大的热爱。



在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三个环节,组织部宗家谱同学带领在座研究生进行了重庆大学学术道德规范校纪校规学习。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学术规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校纪校规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



最后,参加团日活动的研究生来到缙湖边进行“从心启程,青春告白”青年宣誓活动。“学法明志,强盛祖国七十辉煌。读书启智,助力母校九十荣耀。法治正当行,吾辈当自强!”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用字字铿锵的誓言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母亲和母校重庆大学的生日祝福,彰显法科学子自立自强、追求理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