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作者:程鹏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张雅莹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量:

2019年12月28日晚上7:00,法学院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2019年下半学期团学总结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认真汇报工作,聆听学习。

会议伊始,法学院八个部门分别派出一名大一干事为大家进行学期工作总结。进行汇报的干事们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老师同学们叙述了各自的部门特色、工作概况、部门优缺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得到了会场上师生的一阵阵掌声。通过干事们的报告,老师与同学们对法学院各个团学部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并对日后的工作安排充满期待。

在干事们汇报完学期工作总结以后,学生会主席苏妍发表讲话,从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为各部门成员讲述经验,传授方法。苏妍号召大家多参与团学实践,从一次次的锻炼中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与能力。团学的大家都是第一次担任这个职位,这中间会有很多不足与困难,但这些并不能成为阻碍我们进步的障碍。苏妍精彩的讲话拉进了团学成员之间的距离,对各成员的工作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杨志杰为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基于各部门的汇报与优秀学姐同各成员的促心交谈,杨志杰提出了四个关键词,即:继承、创新、学习、榜样。杨志杰指出,法学院团学是优秀、先进的组织,各部门成员要继往开来,汲取优秀经验,创新发展模式,不断学习增长本领,向心中树立的榜样奋力前进。杨志杰的总结讲话十分具有指导性,为在场各位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晚上八点半,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学总结大会,各部门成员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并对部门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各位优秀的团学成员能更加出色地完成任务,发挥自己的价值。